我们是心理

冷圈好,是非少。
张嘴吃我安利!
如果磕的cp写的剧情戳到您的雷点,先行抱歉。

我这一记神圣之火下去你可能会死14

#少天!臣妾是嬛嬛啊!#

#点❤️我❤️看❤️喻❤️黄❤️开❤️房❤️#

#您的好友——叶·扫地大爷·修正式上线✅#

part27

1


喻文州越发入戏,他忽然抱住了离他最近的黄少天,梨花带雨:“少天,臣妾是嬛嬛啊!”


黄少天十分配合:“文州,你身后有尾巴,你头上有犄角!”


“少天!此次一去路途凶险遥远,你一定要保重啊!”


“文州,别看我只是一只羊,青草因为我变得更香!”


最可怕的是,黄少天说的歌词,居然还是一个字一个字的捧读的。


“少天!”喻文州突然发狠,夺过黄少天手里的张佳乐的手机:“这都甚么什件!原以为是件好的,没想到来了一个天仙似的少天也没有,我要它何用!”


说罢,竟直愣愣往桌子上扔去。


2


“诶呦祖宗我的手机!”张佳乐悲鸣,却又不敢和耍酒疯的喻文州抢,委委屈屈的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裂开一道缝。


张新杰安慰道:“没事,这不是你的手机。”


张佳乐破涕为笑。


“对哦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就在张佳乐幸灾乐祸的时候,手机忽然响了起来。


张新杰顺手接起来——


3


“新杰么?我、方锐!那个林老师现在在我的小摊上,听说他明天出差去外地,就今天一天有时间,你们俩倒是快来啊。”


4


他挂了电话。


“?”


“速战速决。”


张佳乐想来也是看累了,意气风发的说道:“好嘞!现在干!”


5


他如此凶残的说道,实际上的行动却是轻柔无比:“喻店长,你看少天好不好,你喜不喜欢他?”


喻店长白了他一眼:“少天也是你能叫的么!”


张佳乐:........


张佳乐:哟,这还没表白倒是先护起崽子来了,小伙子有前途啊。


他刚想循循善诱喻文州表个白之类的,结果喻文州吼了他一句后立即又超级大声道——


6


“少天你说对吧?我这么喜欢你!”


黄少天不甘示弱:“对对对!我比你喜欢我还喜欢你!”


“明明是我更喜欢你!”


“你算哪块小饼干!我说我喜欢你多一点!听见了么!”


7


任务完成!


8


张佳乐莫名被晾在一边觉得很委屈。


“这次的两个人和我们没有多大的关系啊。”


张新杰晃了晃只剩下一点点的高度白酒瓶,一笑:“我可没有觉得我自己少干活了啊。”


“真不知道这两个人酒醒了之后会怎样。”张佳乐叹气:“我还挺好奇后续。”


“暧暧我们就把他们扔在这里吗?”


“当然不行,随便给他们开个房间吧。”张新杰还十分体贴:“不过要快了,林敬言随时可能会走,错过这村可没下店了啊。”


9


两人随随便便把喻文州和黄少天扔在床上,转身霸气就走。


就在路上,张佳乐忽然发问:


“饿诶,你说喻队给少天送花送的什么来着?”


“应该是雏菊吧?”张新杰不确定的回忆了一下:“是的,没记混。”


10


张佳乐假装不经意间问出了——


“如果你送我花会送什么啊?”


11


张新杰居然还很认真的思考了半天。


12


——白玫瑰吧。


——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么?


(他满怀期待)


(他害怕拒绝)


漫天的星光停止了闪烁,好像在等待张新杰的审判。


(如此卑微而又小心翼翼)


13


“我足以与你相配。”


14


一下子鲜活了起来。


世界的色彩再次肆意地蔓延开来。


暮色不是黑色而是耀眼的蓝色。


他甚至能看到清浅的月光在张新杰身处倾洒下来。


神色柔和。


勾人心弦。


15


“是吗?”他状似不在意道:“那我可一定要收好了啊。”


没想到张新杰倒打一耙:“那你呢?”


“可能是雏菊吧,我觉得喻队选的雏菊就很好。”


16


雏菊的花语是——


渺小、暗恋、喜欢你。


part28


1


远远看见了方锐的小摊。


只是小摊的状态很不好。


椅子全被拆烂,桌子也七倒八歪。


“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啊方锐?”


张佳乐颇为震惊,毕竟人谁看见都会惊讶吧?


即使小摊成了这个样子,方锐还是嬉皮笑脸:“刚刚韩文清来了呗。”


“韩文清?”张佳乐目瞪口呆:“他为什么要砸你的场子啊?”


林敬言此时开口:“韩文清是这一带道上有名的人物,狡猾得很,警方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。他们的行动藏匿都很强,很难找到。”


他笑笑:“初次见面,林敬言。”


2


大家忙活半天齐心协力才把这个烂摊子收拾好。


但是由于桌子太重,所以都懒得动。


最后方锐极其敷衍的擦了擦椅子:“坐吧。”


就在大家刚坐下的时候,方锐突然对着远处挥挥手:“叶修!”


????


叶、叶修?


张佳乐的手一愣,他还以为叶修是最难抽的闪暖闪卡呢?


3


他回头想看一看叶修究竟混成什么样子——


等等叶修你为什么穿着橘色的外套手里拿着扫把?


4


叶·扫地大爷·修走了过来。


方锐一下子跳了起来,一把鼻涕一把泪:“小叶叶你可一定要替我报仇啊!”


小叶叶皱眉,拿着扫把就上手抽了方锐。


方锐“唰”的站了起来。


他挤眉弄眼:“可以啊叶修,刚上任第一天就碰见了韩文清,你可真是神仙运气。”


5


不、方锐你不懂。


你才是神仙运气。


你这个小摊是风水宝地。


张新杰面无表情的想:我要组的cp你这里全都有。


6


张佳乐看着某位神似王不留行的故人,忍不住惊呼:“叶修!”


叶修回头看了看他:“诶?你认识我?”他十分正经的向张新杰和张佳乐挥手示意:“同志们好!同志们辛苦了!”


方锐拆台:“你就一扫地的,装什么。”


叶修自然不可能任由方锐吐槽他,极其流畅的怼了回去:“那也比一个废物点心强啊对吧?点、心、大、大。”


方锐的脸色以肉眼可辨的速度黑了下去。


一旁一直没开口的林敬言强行忽略方锐的各种暗示,开口:“老叶,为什么叫方锐点心大大啊?”


叶修一脸打趣:“谁叫刚刚韩文清来的时候他那么没用,居然还躲在小林你的身后。不是废物点心是什么?”


方锐觉得自己被侮辱了。


方锐气的想掀桌。


可是桌子已经被韩文清掀过了。


所以他只能在原地干踏脚。


7


“有本事你去和他正面刚啊!”他不服。


叶修一脸无所谓,极尽敷衍道:“有本事有本事。”


“你!”方锐的手指差点要戳着叶修。


林敬言连忙劝架:“安啦,点心大大不也是很可爱的吗?”


“我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可爱啊?”


林敬言又是好言好语一阵安抚。


方锐得寸进尺,顺势倒进了林敬言的怀里:“嘤嘤嘤他欺负人家。”


林敬言面不改色心不跳,显然习以为常:“点心大大确实很好听啊。”


方锐一口气没上来,正好被林敬言这么一句梗在喉咙里。


“把点心的事给我忘掉啊!”


@步履登戏 您要的喻黄

**我觉得国庆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勤奋的人!

评论(8)

热度(38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