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心理

冷圈好,是非少。
张嘴吃我安利!
如果磕的cp写的剧情戳到您的雷点,先行抱歉。

我这一记神圣之火下去你可能会死15

#文❤️清❤️哥❤️哥❤️~来玩啊~#

#调❤️情❤️满分林敬言#

part29


1


张佳乐好奇:“刚刚发生了什么啊?”


方锐委屈兮兮:“我就跟平常一样摆好我的小摊开始吆喝,韩文清就领着他的小弟走过来了。”


“然后就把我的小摊给砸了。”


“老韩在这个世界的这么生猛的么!?”张佳乐表示很佩服:“蛮不讲理?”


林敬言补充:“实际上是他喊的不太对劲。”


???


方锐此时像极了什么言情剧里受委屈的小媳妇:“我觉得我态度还挺好啊?”


叶修突然捏着嗓子娇滴滴的开口:“文清哥哥~来玩啊~”


“就这样。”


2


........


3


张佳乐一脸沉重的拍了拍方锐的肩:“老林居然没嫌弃死你,也是个奇迹。怪不得老林的好脾气在联盟都出名。”


张新杰,一个常年和韩文清搭档的理智正常的人,也拍了拍他的肩:“你能活下来,也是了不起。”


“我要是老韩,我也得上来一拳一个嘤嘤怪。”


4


叶修忽然开口:“诶,你是叫张新杰的对吧?”


张新杰侧目。


“你看起来和韩文清很熟的样子啊。”


5


暴、暴露了?


张新杰一愣,结果叶修微微一笑:“没什么。”


张佳乐慌忙扯开话题:“啊啊方点心我们来干正事吧!”


叶修好奇的凑过来:“就方锐这种样子的人还能有正事?”


方锐:......


方锐:去去去总比你强。


林敬言倒是好脾气的解释一番,叶修闻言睁大了眼睛:“这还算正事??!”


他缓缓拍了拍方锐的肩:“高看你了。”


6


事实证明,无论是哪一个世界里的叶前辈,都担得起“联盟首席MT”这个称呼呢。


(然而并没有这个称呼)(划掉)


7


“来吧!”方锐大喊一声,颇有舍生忘死的气势,被林敬言一巴掌呼上去,立刻就焉了。


“林老师你果然是在外面有了别的狐狸精噫呜呜噫。”


林敬言好笑:“你倒是来啊。”


方锐:......


方锐:艹,让老子在叶修面前表白还真说不出口。


叶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被方锐所记恨,还一个劲怂恿:“来啊点心大大,别怂啊。”


part30


1


“行、行吧。”


方锐此时此刻却一下子扭捏了起来,完全不像一开始对着韩文清的大胆,极其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什么。


林敬言笑道:“没听见。”


方锐又来了一遍。


林敬言拷贝上述动作。


“还要继续吗?”他随意的轻笑,方锐的脸一下子涨红——


2


“我日。”张佳乐小声惊叹,生怕打扰到调情技巧满分的林敬言:“我怎么从来不知道林大大这么A的!”


张新杰和叶修笑而不语,高深莫测。


3


方锐最终还是屈服了。


“喂,我说,”

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
林敬言这才收起了他的狐狸尾巴,揉揉他的杂毛,道:“嗯,我也是。”


4


鸾骆音尘:啊啊啊啊摸头什么的也太好了吧!


鸾骆音尘:我不管@生灵灭,队长我也要!


叶下红:小戴你冷静......


鸾骆音尘:@海无量@冷暗雷现在!马上!立刻!我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!
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hhhhh今天老叶你很沉默啊~


君莫笑:.......


君莫笑:(在线自闭.jpg)


夜雨声烦:这么一看默剧演员也是很好的嘛!


君莫笑:我突然记起一个事来黄烦烦。


夜雨声烦:嗯嗯嗯?你不会想要撇开话题吧?不可以的啊!不要试图转移本剑圣的注意力!


君莫笑:我觉得你会很关心这个问题。


夜雨声烦:?


君莫笑:这个时间点,在ooc世界里,你和喻队是不是还在宾馆里。


鸾骆音尘:!!


鸾骆音尘:不愧是叶前辈,看问题的角度就是刁钻!


君莫笑:哪里哪里,还是你们年轻人有活力。


鸾骆音尘:不不不没有前辈的努力哪有如今的联盟。


王不留行:明明并没有什么不对,但我总觉得你们两个的谈话没有这么简单。


君莫笑:哟,杰西卡。我记得你算是逃过一劫?


王不留行:@索克萨尔文州,一个话唠的我,如何拯救一个手残的你啊!


索克萨尔:王队。谨言慎行。


王不留行:这个时间点,在ooc世界里,你和黄少是不是还在宾馆里。


沐雨橙风:出现了!复制粘贴!


索克萨尔:......


王不留行:而且我记得,你们两个似乎还喝醉了?


5


可以想象,场面香辣。


(小龙虾)


6


就在林方表白完的一瞬间,张佳乐狞笑着转头看向叶修。


叶修:.......糟糕,我觉得我的贞/操不保。


方锐开开心心:“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。”


他说完还看了看林敬言:“诶林老师,那句话是这么说的吧?”


林敬言微微一笑:“是。”

7

好了好了大家都知道你们是一对。

可以不秀了吗?

张·爱你在心口难开·佳乐默默捂住了眼。


*国庆的美丽假期使我快乐。

**叶修!我终于要搞到叶修了!(激动.jpg)

 @步履登戏 

评论(9)

热度(3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